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委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王雪婷

为培养和选拔骨干,不断加强学生第一党支部建设,226日中午122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支委换届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良缘出席此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部工作人员为各位党员分发投票表。投票过程是党内民主的重要体现,党员们通过投票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和选择,体现了党的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有助于增强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参与意识,不断推动党内民主化进程。

紧接着,通过无记名投票,从所有正式党员们中选举出新一届的支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的支委分别是贾良缘、韩越、傅琳雅、冉隆威、李炜培。

最后,贾良缘同志对此次支委换届会议进行了深入总结,他强调,各党员同志不仅要相互监督、提醒以加强作风建设,而且要自觉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而共同推动支部的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确保各个党员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为支部委员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同时,有助于改进党组织领导的工作和工作方式,推动支部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