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71

通讯员:李采檥 王俞欢

为帮助党员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掌握先进的理论和实践知识,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227日中午1210分,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金孟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党员息息相关。

随后,樊丁萍同志和朱妮同志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她们指出,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党的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意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所在和必须认真解决的重要任务

最后,李梦莹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各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积极推动工作的落实和党的建设,自觉地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