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逐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周六课堂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杨涛

为了充分展现青年的独特才能与魅力,以及实现青年在社会中的价值和影响力,31日下午4时,我院“逐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涪陵区李渡小学开展周六课堂招新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内容,并给大家分配了任务。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小朋友和家长们耐心解释周六课堂的活动意义。他们宣传到,这是一个由志愿者们组织的免费辅导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们解决作业中的困难和科普生活中的常识,有利于扩宽小朋友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耐心和热情,与家长以及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他们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并期望得到家长的支持。

周六课堂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兴趣,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许多小朋友表示,他们很期待能够参加周六课堂,与志愿者们一起学习和进步。

此次招新活动的开展,不仅成功招募了众多小朋友参加周六课堂,还展现了"逐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成员们的专业素养和志愿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小朋友们的学习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