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年春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陈君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工作有序发展,31日中午12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2024年春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我院学工办主任李梦莹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干部,部分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李老师指出,学生会应进一步提高组织和协调能力,各部门都要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密切配合,共同承担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紧接着,李老师强调到本学年是本科审核评估关键年,学校会在今年迎来各种审核,学生干部工作量大,大家需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工作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她还强调,学校即将举办本学期的运动会和毕业晚会等活动,要求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其干事全力以赴,妥善处理相关事务,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活动体验,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开展,强化部门间合作,推动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促进了我院文化建设和学生凝聚力的提升,为我院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