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月“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陈君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教育,118日下午450分,我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1月“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盛明慧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盛明慧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党一项基本的理论建设、政治建设,不能够浮于表面,必须下深入持久的功夫,开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新局面。

随后,盛明慧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对支部2023年所进行的工作进行总结及对照检查,为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视,提出工作中需改进之处。紧接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环节中,各党员依次发言并填写党员民意测评表进行民主投票

最后,盛明慧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思维能力,为全面深化党性教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