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科竞赛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撰写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邱鹏

为帮助学生撰写出结构清晰、内容完整的项目申报书,35日晚7时,我院于崇信楼304教室开展学科竞赛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撰写培训。我院专业课教师罗军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罗军老师以自己指导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经验为依据,通过分析具体的申报书案例,生动地讲解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申报书。他详细阐述了申报书的结构安排、关键内容把握以及表达方式等,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写作心得和实用技巧。他强调,项目名称的创新性和通俗性对于申报书成功与否至关重要,鼓励同学们要为此投入足够的创意和思考。

培训的最后阶段,罗军老师针对同学们提交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他们的创新创业思维及实践能力的提升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的开展,学生不仅学习了项目申报书写作的基本要求,还提升了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技巧和能力,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