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我院“逐梦”青年志愿团开展打扫至定楼(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王俞欢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为维护自习室环境,33日晚6时,我院“逐梦”青年志愿团前往至定楼(南)积极开展自习室打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到达崇信楼集合整队。负责人清点人数后,分发清扫工具,并将志愿者分为三组。随后,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至定楼(南)自习室。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对自习室进行了全面清扫。他们拿着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对教室的地面、墙壁、桌椅、等进行了认真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自习室焕然一新,整洁明亮。

最后,活动在全体志愿者的合影中落下了圆满的句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习室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场所,保持教室的整洁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精神。

此次打扫自习室志愿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此次活动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关注公共场所环境,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