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45

通讯员:刘星雨 王雪婷

为弘扬革命先驱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让党员们在实践中筑牢两会精神,327日晚630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珊珊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针对学习主动性不高的问题,苏婉钰表示,将以此次汇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党性修养。同时,她也将注重提升业务能力,通过学习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先进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紧接着,黄璐同志和杨棋同志进行此次党课的讲解。此次党课以弘扬革命先驱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黄璐同志借助古今革命先驱的实际案例,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革命先驱的优秀精神。杨棋同志以革命先驱李大钊作为主人翁,分四个章节进行党课讲述。这使他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和文化,有助于增强他们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

最后,张珊珊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持续性。她认为,学习是党员同志们的终身课题,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同时,她表示,各党员同志要与时俱进找准新的突破点,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