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业预警学生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星雨 邱鹏

为提高学生的学业成绩,鼓励学业预警学生,43日晚19时,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学业预警学生集体谈话会。我院院长黄世权、21级辅导员李梦莹、22级辅导员李愉出席此次谈话会。

谈话伊始,黄院长耐心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上所遭遇的种种难题与困惑,并深入了解了他们各自的学习方法与策略。随后,他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出了精准而具体的建议与指导,旨在帮助他们更好地克服学习中的障碍,实现更高效的学习成果。

在谈话的过程中,部分学生表达了自己在学习上的疑惑与困扰。针对学生们的学业水平和学期学业表现,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回顾与分析,细致剖析了他们在不同学科上的不足与弱势,并据此提出了个性化的学习建议和改进方法。这种细致入微的关怀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支持,同时也为他们指明了更清晰的学习方向,助力他们更好地实现学习目标。

谈话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愿望与坚定决心,他们衷心感谢学院给予的深切关心与大力支持。同时,我院老师也表示将定期与学生展开交流,密切关注他们的学习进展,并随时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确保学生们能够在学习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此次谈话会的开展,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剖析自身学习问题的宝贵机会,更在无形中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深厚信任与深刻理解。同时,此次谈话还对我院的学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