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采檥 王俞欢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同学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49日下午2时,我院于崇信楼209活动室开展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乐乐,西南区域总监黎小萍,信盈达重庆负责人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敏、辅导员陈吕豪,我院20级辅导员贾良缘出席此次招聘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我院20级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涵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主要业务下设信盈达研发中心、信盈达教研仪器、实训学堂三大业务板块。企业代表首先进行了公司介绍,让同学对企业的文化、业务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招聘会进入了笔试环节。笔试内容涵盖专业知识、逻辑思维和实际应用等多个方面,旨在考察同学的综合素质。为确保同学拥有足够的理论基础,笔试要求同学答对70%以上的题目才能进入面试环节。

经过严格的笔试筛选,一部分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企业代表对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包括专业知识、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等方面。同学们积极应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

招聘会结束后,企业代表对我院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同学们在笔试和面试环节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充分体现了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培养成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20级同学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招聘会也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