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功开展“涪州同心,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918

通信员:宋建川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529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太乙门社区开展“涪州同心,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由青年志愿者辅导小朋友们的功课。而后进入了舞蹈环节,小朋友们认真的听舞蹈志愿者老师讲解动作要领,手舞足蹈的跟着老师做动作,整个环节其乐融融;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志愿者们陪小朋友们滑滑梯、做游戏,教室内不时传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在亲子读书环节,社区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讲故事,结对交流心得体会。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使小朋友在玩中得到了乐趣,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大家在和谐、欢乐和愉快的气氛中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社区通过联合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涪州同心,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孩子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团队协作的精神,又让他们在游玩活动中获得快乐,增加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通过活动拉近了社区与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的感情,促进了社区家园的和谐建设。